生态研究中心(黑龙江帽儿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科研动态   >   Content

全国森林保护专业教学研讨会专家到站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5

2017年7月27日,由东北林业大学主办的“全国森林保护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哈尔滨顺利召开。会后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40余位参会的专家学者到帽儿山站参观考察。站长助理张全智向来站专家详细介绍了帽儿山站的地理位置、监测对象、发展目标、学科定位、发展历程、研究设备、设施条件、各项监测、研究布局和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对相关专家感兴趣的森林保护专业到站实习情况、实习内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并就台站基地建设对森林保护专业人才培养中地位和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相关专家对帽儿山站的各项工作,尤其是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同。